我区开展城乡基层公权力“三清单”运行法培训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11:24   浏览次数:   文字显示: 打印

今天上午,我区举行城乡基层公权力“三清单”运行法培训会,推进城乡基层公权力规范运行。据悉,全面实施城乡基层公权力“三清单”运行办法,是贯彻执行上级精神、深化我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决策,目标是为推动我区基层组织及党员干部责权明晰、基层公权力运行规范有序、基层政治生态有效改善、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一批清廉村(社),完成打造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的升级版本和基层社会治理的鄞州范本。

培训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业务指导和行业监管职能作用。各镇(街道)要切实履行落实“三清单”运行法的主体责任,根据区里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本镇(街道)“三清单”运行法业务培训方案 ,分层、分批对镇(街道)、村(社区)和股份经济合作社等广大基层干部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干部看图做事、依规办事、高效成事的能力和水平,有力促进“三清单”运行法在城乡基层落地生根、发挥作用。

各镇(街道)分管党群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联村(社区)干部,村(社区)“第一书记”等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